青葱跳蛙

心境模拟

“前段时间吧,我觉得自己还好呀,就是会经常出现不知道怎么说话,也没办法回应别人,就是那种…嗯…有点脱节的感觉,当时只是想可能我和大家的关注点不太一样吧。不过心里倒偶尔会飘着一股嗯…苦涩?或者苦闷?啊就是那种 一片荒芜——的感觉。
后来渐渐的我说话似乎越发得变少,就算是去学校也经常一天也都不开口,放假几乎也不出门,床能不下就不下,我觉得没什么问题想着自己大概是太懒了吧,直到我妈担心地问我‘怎么了?’啊我才突然有了个疑问:‘我是生病了吗?’
大概是吧,后来就像你所了解到的样子,每天每天白天黑夜我都一动不动盯着哪看,并不存在什么强烈的绝望啦,就是觉得太无聊了,突然对所有的存在产生了质疑也同时打消了所有质疑,什么也无法感知的状态实在太寂寞了。懒得动作,懒得说话,懒得转移视线,懒得去思考,懒得去感受,确实这些后来我也就不会了,我似乎成为了一件床上装饰用的雕塑,经常我连自己都意识不到了,所以那段时间难免会忽略你啦,抱歉。
嗯……当然也有特别特别难过的时候啦,感觉没办法了坚持不下去了太困难了,对着太阳光会哭得很伤心,并不是阳光怎么了,就是很巧的每次哭都是在太阳特别好的时候。
现在大概是好多了吧?不然我也无法说这么多话的hhh。也多亏有你在啦,现在我能直接地分辨出你的五官,注视着你同样在注视着的我的眼眸,记住此时你双手轻轻互相握住,身体前倾的姿态,真的,可以这样清晰地感受到你我真的很快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