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葱跳蛙

  我不算很勤奋,心理素质也很差,画得不开心完全就不画,也不怎么练习(因为很无聊),但是一直有断断续续坚持。大概因为画画一直是能够牵动我各种情绪的活动,虽然牵动起我愤怒难过的心情更多一点,但也这是唯一我能够找到自我认同感的活动了。我特别需要自己对自己的认同,每次觉得我烂到不配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时候我就会试着画画,如果这张图还能看我就会觉得好受好多,感觉自己稍微有一点存在的价值了。

  如果这张图不是那么好看,辱骂过自己后我就会自暴自弃一段时间,像个废物一样做一段时间能让自己短时间快乐起来的事直到我再次意识到自己是个废物然后动笔画画(循环往复)

  感觉很糟糕。不开学的生活就是这么过的。

  最近状态还不错!摸到了些可以画得开心的方式,想开了很多,不再强迫自己画得准确,抱着想要获得快乐的想法去动笔。高中学了三年画画后又过了两年的今天我才第一次理解了“其实画画是一种自由表达的方式”这件事。

  即使喜欢我的画的人很少,每次发了动态也没几个赞也觉得特别开心,比起别人的认同我第一个想要被自己认同。这些都是我脑子里一瞬间的画面,是属于我的东西,被我画出来后虽然和脑内的有偏差但是让我真心觉得“好像还说的过去”“也没有那么糟糕嘛”就觉得很感动。

  以往我自己带给自己的只有糟糕和更糟糕的感受,但是最近能够让自己变得快乐起来,真的太好了。


评论(4)

热度(3)